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淘宝客引流 微信引流的思路分析和技巧分享

 2017-03-08 15:3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前锋。抱歉,最近都比较忙,没有和大家交流机会。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引流的技巧和关于淘宝客的干货。引流的方法和技术有很多种,只要抓住一个小模块,做精了就很牛!

我最擅长的是淘宝引流和微信淘宝客引流,QQ以前做过,不过现在不怎么做了。淘宝引流,我所做的就是天天特价等活动引流,淘宝达人引流,淘宝达人引流实现粉丝11万,免费试用引流,产品分为引流款,利润款,爆款,流量来了之后直接接引到微博,再引到微信。

淘宝引流的思路大概就是这个模式,如何做好它,需要一定的技术,我在这里就不分享太多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的微信。

引流常规的方式大概就是视频引流/直播引流/百度引流/58引流/论坛等等,这些都是较好的流量来源渠道。很多人跟我交流讨论的时候都说不看好百度,我的观点是:把百度玩明白了,玩透了,引流效果是其他所有都比拟不了的,因为两个字:“精准”

这里重点讲一下微信引流,这是目前大家都比较关注的。

微信引流就是人性引流,找到需求之后,就能获得流量。食色性也!男粉大多数都可以归属到色流,不管他是大牛还是小白菜,都有“色”的需求。

我们要做的就是包装一个美女的微信号,可以去豆瓣等地方找资料,包装好之后,学习话术,就可以在群里加人,甚至都不需要你主动去加。

换群,加人……就是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接下来就是通过聊天维护,先从感情入手,找到需求,直接“提纯”流量,提纯两个字非常有意思,大家可以多琢磨琢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当然我也推荐大家用相关的软件去辅助我们去工作,这样可以减少投入在这方面的精力。

一天引流个几千人是毫无问题的。

还有一个值得单独提出来说的,那就是微信上,陌陌上有很多“微商”,有的人一提到微商就嗤之以鼻,我想说的是,微商,首先他是人,其次也是最关键的,他们是真的有需求的人群,有什么需求呢? 创业机会,让他们耳目一新的创业机会。80%的微商都是不赚钱的,是不长久的,你以为他们不知道吗? 他们心里其实非常清楚,只不过不知道怎么去改变自己……那么需求就出来了。而很多微商是会为了你的一个小红包去转发你的朋友圈,转发你的二维码的,说到这里,大家也有该明白我要说什么了……

引流的号,就是引流专用的,做情感,再包装一个营销号,美女号有信任了,就可以变相推广自己的营销号。这样你的营销号刚有粉丝就同时具有了连带信任!还有什么是做不好的呢?

美女引流是一种方法。微信平台做价值引流,付费知识也是其中一种重要的方法,为了好操作一些,我甚至有一些想改良微信的冲动……

用微信来做价值,把微信当平台使用(你的微信,朋友圈其实就是一种自媒体平台),把微信群变成专业的论坛。

怎么在百度上去吸引精准粉丝?

男性好色 女性好贪,这是大家公认的普遍现象(你要非要钻牛角尖那我也没办法,你开心就好)

女粉目前是我的主流粉丝,女粉,我尝试过非常多的方法,红包啊,礼物啊等等……

而且也真的送过,也有假发货的。换个名字换个头像,他们大多都不记得你是谁了。上面两种方法,礼物裂变比红包的更有效更好。

比如宝妈,加我之后发朋友圈我就拉进群,送育儿经,资料可以美工包装一下,定期发一些辅食的视频等等都非常有效。

现在也流行好多其他方法,比如兼职拉人给红包的,这样找到一批又创业需求的人群。比如塔罗牌/加我免费算命/周易八卦/解梦/免费艺术签名/其实这都是软件来完成的基本没有任何人工的维护。像塔罗牌/艺术签名吸引的都是年轻的人,算命/周易往往能吸引来很多年龄偏大具有一定购买力的人群。

还有清粉引流方法,这个我还没有尝试过,但是朋友玩的如火如荼,有时间我去实践一下。

引流,无论用什么方法,亘古不变的通用宝典就是利用好男性好色,女性贪便宜的特点。其实这些特点就是他们的需求,你找到他们的需求了,就等于扼住了他们的咽喉了,你缺什么,那么我就能给你提供什么样的价值,那么我就能把你吸引过来。

如果不是卖流量的,或者利用微信卖广告的,那么久尽量去吸引精准流量,这样你以后开展工作就十分省事,比如像做淘宝客,就十分占便宜。

维护你的圈子

维护方面,其实说起来也很简单,就是做信任度,做感情,这个大家应该都有这种能力,毕竟大家都有很多朋友,正常像朋友一样相处就可以了……

我总结了以下几点。找到共同话题,把自己包装成和他是一类人,这就成功了一半。创建自己的话题库,标签化,按照标签去提取。比如说他是吃货,你总不能说我最讨厌吃东西了。别人喜欢打游戏,你也不能说我特烦打游戏的人。

以上两点做好了,很快你们就是朋友了,变相的推广营销号,就变现了。很多人急功近利,迫切的想变现,大家记住,一定要将心比心,抱着交个朋友,顺便把钱赚了的心态,那么你就离成功很近了。有人说这是本末倒置,那么这个人肯定目光短浅,我们要做长线,做好产品。

一点要做好换位思考,多接触各行各业的人,聊天,交流,总结,知道了别人的需求,我就能创造价值!

我是前锋,专注淘宝客引流/淘宝引流/微信引流。我的QQ/微信号:465120 我对知识的渴望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