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 域名myzs.com11万被秒

 2017-03-08 17: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戴跃买下二杂域名3W.com,价格或超28万美金!

今日有消息称,逆风收购一枚三数字域名294.com。该域名曾在2015年12月份以110万元的价格结拍。

海外域名大佬Frank Schilling近日收购了一批4字母域名,包括cgeu.com,eaor.com和ehiv.com。

近期,投资人小兵售出了7个不带0、4的4数字.com域名,分别是5783.com、2783.com、5381.com、2923.com、6328.com 、6652.com、6269.com,交易总价应该在百万元以上,然而成本居然不超过10万元!

今天下午,四声母域名myzs.com以11万被秒,该域名有“美元指数、命运之神、满意装饰、明玉钻石、母婴知识”等含义。目前四声母.com域名行情价不足万元,看来该域名背后的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双拼域名“牛胸”niuxiong.com一口价7万元的价格被秒。

近日,一位知名站长拿下双拼域名gedi.com,日后将启用建站。

四数字域名8312.com拍出19.5万元。

英文域名“纽芬兰”newfoundland.com在海外平台拍出25091美元,约17.3万元。

三数字域名598.cn拍出16万元。

双拼域名“彩网”caiwang.com拍出11.8万元。

英文域名lizzy.com拍出1.499万美元,约10.32万元。

终端使用:

重磅级英文域名“九”nine.com在3月3日已经完成转移,目前搭建成游戏网站Nine,随后上线了埃德尔大冒险RuneScape  、我的世界Minecraft、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以及神之浩劫-SMITE等6款游戏。

上月初以近20万元被秒的双拼域名“侠客”xiake.cn,现已搭建成名为“侠客手机群控引擎”的网站。

近日,蘑菇租房宣布与蚂蚁金服开展战略合作,其中蘑菇租房的官网域名为mogoroom.com,蚂蚁金服的官网域名是一个  组合域名antgroup.com,其中ant有“蚂蚁”的意思,group代表“集团”。但对于国人来说,容易造成一定影响。

近日,一家名为“菜到啦”的生鲜O2O平台宣布关停,停止现有生鲜配送。目前,其官网域名caidaola.cn已不能访问。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6810个,总成交额4,537,556元,成交量有所上涨。

根据今日工信部官网发布的文件显示,“.LTD”、“.GROUP”、“.游戏”、“.企业”、“.娱乐”、“.商 店”、“.INFO”、“.MOBI”、“.RED”、“.PRO”、“.KIM”等新顶级域名正式通过审批!

海外平台Namejet近日公布了其2月份的域名销售统计报告,域名销售总额为625,966美元(约人民币431.9万元),其中 交易价格最高的域名是lows.com,为104,501美元(约人民币72万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