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小程序将上线“附近”功能 解码杨幂的嘉行传媒

 2017-03-08 17: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解码杨幂的嘉行传媒:50亿、3个女人、20个明星、四套艺人体系 


四个不同的梯队,配合这个资深经纪人团队手上不同的剧集、角色资源,再施以不同的营销体系,一系列测评、培训、市场反馈的游戏闯关式流程,这会是嘉行估值50亿的秘密吗?

50亿,这是嘉行传媒的最新投后估值。

这相当于什么呢?在新兴艺人经纪公司中,随意寻几个例子,喜天影视2016年初引入光线投资,估值8亿,现在或许走高不少;旗下有杨洋、宋茜、颖儿的悦凯娱乐2016年底估值8亿;唐人影视上市前估值13.18亿,之后一直未有动作;即便是老牌的影视公司山影估值也才40亿。

2.格力董明珠:对职场女性而言 强势比亲和力更重要 


2017年妇女节来临之际,网易科技联合网易女人特别推出三八妇女节“她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高端女性专访系列策划,通过与女性精英对话生活和职场态度,彰显女性自我价值的实现,突出女性榜样的力量。

本文是“她力量——遇见更好的自己”高端女性系列之:《董明珠:铁娘子背后的孤独》。

很难界定,“董明珠”这三个字确切的含义。你可以说她是格力电器的董事长;你可以说她是“营销女王”;你可以说她是个“网红”;你可以说她是个“铁娘子”;你可以说她是个“霸道总裁”;你也可以说她是中国最杰出的商界女性。但这三个字很难让你联想到“母亲”和“家庭”。

3.知乎最强答主 拥有100多种传奇人生 每天和你分享刚编的故事 


最近知乎的又一个小V答主火了,跟之前闹的沸沸扬扬骗钱骗色的知乎大V们不一样,这个名叫”海贼-王路飞”的答主是因为”人生阅历” 过于丰富,戏路太宽而被眼尖的网友识破。

事情是这样的。

从两年前王路飞开始回答第一个问题开始,他一共回答过244个问题,体验过100多种传奇人生。

4.微信放大招!小程序“附近”功能真的来了


3月8日消息,明天就是微信小程序上线两整月的日子,而就在今天,一位接近微信的开发者向亿邦动力网爆料,万众期待的小程序“附近”功能即将上线。

“打开微信小程序 周围的服务尽收眼底”

有接近微信的开发者透露,目前,小程序开发后台已经设置了“附近”功能的接口,很快就会正式上线了。

5.陌陌终于可以笑对微博:我不如你值钱 但比你能赚钱 


陌陌美国时间3月7号盘前发布财报,开盘后股价上涨12.74%,从市场的反应也可以看出陌陌公布的2016Q4季度财报有多亮眼。

先看一下枯燥的财务数字:

2016年Q4季度,陌陌净营收达2.461亿美元,同比增长524%。

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6年Q4季度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9150万美元,同比增长674%,持续八个季度盈利。

在月活用户数方面,截至2016年12月31日,陌陌月活用户达到8110万。

6.错过卖10亿美金 他把公司甩卖给阿里后做了内容创业者 


导读

无论成功还是遗憾,告别豌豆荚时代的王俊煜,将如何在内容创业大潮中再次证明自己?他能否完成当初在豌豆荚时未完成的想法?

1985年出生的王俊煜,身上贴着很多标签:2003年广东省高考状元、北大元培学院高材生、Google产品经理、中国30位30岁以下创业者之一(福布斯评)。

但最为人知的一个,是豌豆荚联合创始人兼产品负责人——曾经的。

7.这家公司融资额造假 受伤的为何是曾志伟? 

轻松到家谎报融资额,是否会影响其挂牌新三板?还需股转系统的进一步确认。或许正如蔡文胜曾说的,虚报融资额的企业是自卑、不成熟的表现。

2月28日,深圳市轻松到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松到家”)申请新三板挂牌。

轻松到家的的前身“轻松家电”,成立于2013年,是深圳市拓源天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家电服务020品牌。原本只是一家提供家电保养、维修、回收、以旧换新等上门服务的普通公司,却因为曾志伟的参投和代言,自申请挂牌以来就受人瞩目。

近日,有媒体曝出,轻松到家的融资额与此前公开宣称的融资额存在千万元以上的差距。

8.花四年时间再造一个网易 丁磊在电商这条路上是怎么较劲的 


现金牛一般的游戏业务给网易更大的底气。

“用三到五年再造一个网易”。

这是丁磊对电商的要求和愿望。现在看来,这个看起来有些宏大的目标,似乎还真的快要实现了。

整个2016年,网易的“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创下了80.46亿元人民币(11.59亿美元)的净收入,是2015年的两倍以上。更重要的一点是,8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网易四年前,即2012年全年收入的总和。

9.从“杂牌”到品牌:用袋装“条” 除了杜蕾斯 我最佩服卫龙 


辣条很容易触发怀旧按钮,一不留神想起来小时候吃过的各种果脯做的“唐僧肉”、各种面筋做的“羊肉串”、各种花纹的“西瓜泡泡糖”••••••但是,随着时间过去,这些产品都“过气儿”了。

从上周开始,网页就开始被“卫龙辣条”这四个字霸屏了。

辣条很容易触发怀旧按钮,一不留神想起来小时候吃过的各种果脯做的“唐僧肉”、各种面筋做的“羊肉串”、各种花纹的“西瓜泡泡糖”••••••

10.支付宝圈子、杜蕾斯百人试套……这届互联网公司的营销为什么不行? 


李叫兽讲过一个笑话,一对男女相恋,论及婚嫁时,男方不得不交底,“其实我还有个弟弟是做营销的”,语含愧疚,仿佛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个人如此,企业也差不多,出了口袋书《参与感》的小米借黄江吉之口表白:我们是一家技术公司;靠微信发券起家的滴滴称自己是一家大数据企业;豪掷20亿买断了G/D动车组2年广告权的华为甚至都说不清自己是一家什么公司。

人人身罹其中,却都急着撇清,这背后是什么心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