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单身”出尽风头 Single.com六位数美元领衔DN榜

 2017-03-09 13: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期的DN交易榜中,有一枚英文域名出尽风头,“单身”域名single.com以29万美元的价格位居榜首,超人民币200万元!域名lows.com、3L.com也都榜上有名。

域名single.com注册于1998年,有“单一的、单程票、单人房间、未婚、单身”的意思,适合搭建成车票查询、住宿、婚恋交友等类型的平台。该域名曾在今年1月24日拍出9.25万美元的价格,约63.42万元。不到两个月的时候就拍出七位数,可见该域名的受欢迎程度。

位居排榜单第二名的依然是一枚英文域名lows.com,本次DN榜英文域名非常给力。域名lows.com注册于1997年,此拍出了10.4万美元,约72万元。既可以看成英文域名,又可以看成四字母.com域名。从英文含义上看,域名lows.com有“低频、低点”的意思,对应的终端也非常多,例如在线购物平台lows(lows.co.uk)、提供法律、金融服务的lows平台(lowsorkney.co.uk)等。相关域名lows.cn早已在珠海奈思尼公司名下。

在2016年5月,域名lows.com曾拍出4090美元(约合2.7万元)的价格,时隔一年,lows.com在竟然拍出了六位数,身价足足涨了27倍!这短短的数个月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枚英文域名身价涨了近27倍?莫非是被终端收购了?目前lows.com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以上两枚英文域名属于英文里常见词汇,除了方便记忆外,字符简短也是其一大优势,相信在未来其价值也会愈发凸显。

二杂域名3L.com以8.2万美元的价格位居排行版第三,该域名有“三楼、三轮、三菱、三郎”等含义,其中对应的终端品牌有三菱电机(mitsubishielectric.com)、三郎电气(chinasanlang.com)等。

本期DN榜中三声母.com和三字母.com域名上榜的也有不少,例如域名tfs.com(47250美元)、yea.com(44500美元)、jhj.com(35800美元)、eej.com(20100美元)等。

其中,域名ich.de(10605美元)、fly.info(10500美元)、jobninja.com(10500美元)等几个在Sedo平台上结拍的域名,也都拍出了不错的价格。

      .de是德国国别后缀,域名ich.de有“我”的意思,字符简短,价格自然就高。域名fly.info可以理解成“飞行信息、飞机信息”,适合搭建提供航班出行服务的平台。域名jobninja.com有“日本武士职业”的意思,这几枚域名都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