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中国前端开发者大会参会指南

 2017-03-13 11:0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中国前端开发者大会(FDCon2017)是在上海举办的针对前端技术(HTML5,CSS,JS)的互联网开发者所举办的最盛大和权威的相关技术会议,活动家提供由2017中国前端开发者大会报名通道。技术社区TopGeek主办、汇智Tek联合主办,致力于推动各类前端技术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发和应用。

随着新一代的前端技术的发展,给前端开发者带来巨大的创新应用实践机会,本大会以“高效前端开发实践和创新”为主题,将由丰富的内容和议题组成,内容涵盖电商、旅游、门户、搜索、分类广告、移动互联网等多种业态的技术经验分享,涉及各种WEB和APP前端开发技术和架构设计等方法论。

届时将有国内著名互联网公司的各个领域的专家参与,将是让移动互联网开发者们受益匪浅的一次盛会。内容涵盖电商、旅游、门户、搜索、分类广告、移动互联网等多种业态的技术经验分享,将会涉及各种前端开发技术,无论您是资深的前端开发者,还是初入职场的菜鸟,抑或是想要跨界学习的软件开发者,都将获得不可多得的技术及职场经验。

大会亮点

★ 规模性:

前端开发者的一次大聚会,覆盖上海及华东地区、预计参会人数达到400人

★高端性:

嘉宾包括阿里巴巴、百度、美团、京东、360、58等知名公司的前端技术负责人或资深专家

★实践性:

会议涵盖各类前端开发技术相关的领域,并有大量实例分享,可以借鉴和运用,从实践中提炼来,运用到实践中去

★体验性:

面对面的交流——简单有效的交流沟通方式将有助于您及时解答在前端开发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 促进合作

国内前端技术领域的开发人员和用户体验设计师一起参与,合作机会多,支持面广

参会指南

联系人:蒋女士

联系QQ:2098529914

早鸟票抢购地址:

(抓紧时间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