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5数域名65432.cn超行情价65倍结拍,贵在好记

 2017-03-14 16: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3月13日消息,这几日米市虽比较平淡,但数字米交易还是相当火热的!大少一口气收购20+个精品溢价四数字,可见数字米行情的备受看好。今日,一枚5数字顺子米65432.cn以1.3万元溢价结拍。

目前,五数字.cn的市场行情仅200元,不带04的五数字.cn也仅2500元左右,而这枚65432.cn竟能拍得13000元,足足超行情价65倍!品相还是很重要的!这枚顺子米65432.cn最早注册于2012年,后来被过期删除,直到前几日(3月9日)才被重新注册,马上就拍到了这么高的价格,可见这枚米的受欢迎程度。

顺子米因为好记又稀有,很受投资人的追捧,毕竟建站价值摆在那呢!不过,也不是只有顺子米简单好记,近日还有几枚品相上佳的数字域名交易,十分具有收藏价值。

像这枚6数字388377.com,这样的排列特点也能让人记忆深刻。这枚米在昨天以8888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也算不错的价格了,该域名曾在2013年的预定竞价中以160元的价格结拍,短短3年时间,身价上涨50多倍!

还有一枚“时尚”的5数字23333.cc近日也以9999元的价格被秒。说它时尚,是因为23333是网络上的流行用语,代表大笑的意思,一般上网的人都懂的!而且这枚域名还是ABBBB品相,记忆和输入优势明显。

像这类品相不错的数字米价格都不低,十分具备收藏价值和应用价值。虽然域名贵在简短,但小编认为对于数字米来说,除了长度,品相也是很重要的,像65432、388377、23333这类有特点的数字串,虽然长一点但记忆难度并不大,还能体现另一番韵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