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为中小企业谋话语权 搜好货B2B电商精准连线供与求

 2017-03-14 09: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第一次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有一件事对中国互联网意义深远:平息长期以来有关电商“虚实经济”的争论,一锤定音指出电商是“新经济”。并指出,但凡直接带动实体工厂的销售,都是“生产性服务业”,都是为实体经济服务,也是实体经济的一部分。国家从定义上正式为“电商”正名,不仅从政策的高度为电商的进一步发展扫平了障碍,也为电商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2016电商元年B2B异军突起

刚刚过去的2016,整个电商行业经历了一场大变革,微商、网红电商、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医药电商、农村电商……一潮高过一潮。而在生鲜电商、直播电商纷纷面临洗牌时,专注于服务企业的B2B电商异军突起,成为2016年最大的风口。

据不完全统计,仅2016年上半年,B2B市场就获得了79.16亿元的融资,各行各业孕育出大量垂直细分领域的平台。

中小企业B2B需求空间巨大

在B2B电商一路高歌猛进的过程中,针对中小企业的电商服务诉求逐渐显现出来。据了解,我国有7000多万家中小企业,2015年市场交易规模为16.2万亿。而美国有3000多万家中小企业,2015年的市场交易规模为1.13亿美元。相比之下,我国的中小企业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而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经济的兴起,中小企业主动或者被迫接受转型,从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转向互联网营销,但受到技术、人才以及规摸等各方面因素的限制,中小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大多处在碎片化阶段。与此同时,国内服务于中小企业的B2B平台,在数量与规模上,都相距美国甚远,综上可见,中小企业B2B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搜好货成就小企业精准营销

搜好货B2B电商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搜好货成立于电商行业硝烟四起的2016年,总部位于杭州的梦想小镇互联网村。搜好货精准服务于中小企业,一站式提供专业的采购、销售、广告、营销及线上交易服务,打造多元化综合服务平台。目前,搜好货线上可交易产品覆盖360行的各大品类,已有5个亿的产品数据,平台引入诚信认证体系,并接入保险,保证买卖双方的利益。同时,通过不断创新的搜索引擎技术、智能匹配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等先进技术,搜好货为供求双方创造一个极致的产品搜索引擎和采购平台,从而为中小企业的精准广告投放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服务。

相较于现有的B2B综合平台,搜好货坚持“与客户共赢”的服务理念,为中小企业搭建通向成功的阶梯。结合中小企业规模小、系统营销能力较弱等现状,搜好货不仅提供海量内外网流量曝光,还可以实现“独家+双向”精准定位广告营销,营销收费按照推广效果付费,大大减轻了中小企业营销负担,提升营销的效率。同时,搜好货平台账户操作简单,一键即可投放,打破了常规广告投放平台复杂的操作方式。

此外,搜好货平台还将为中小企业提供代运营、培训服务,今后还将逐渐引入物流、运输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全面为中小企业进入网络营销时代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