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荷兰一域名拍卖平台Undeveloped千万元被收购

 2017-03-15 08:3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荷兰一家域名初创公司Undeveloped以400万欧元,约2948万元的价格被美国EPIK控股公司收购。


据悉,该域名公司被收购后,用以提供从域名销售、租赁到域名管理等全套域名服务。目前该域名平台使用的域名为Undeveloped.com。该域名注册于2000年,翻译过来有“不发达的、未发展的”等含义,虽然含义看起来有些“幼稚”,但由于是常见的英文单词,因此丝毫不影响其价值。

虽然Undevelope公司被收购Epik收购,但域名Undeveloped.com也仍然在Undeveloped公司名下。反查该公司邮箱发现,手里并没有其他相关域名,看来域名Undeveloped.cn/.net/.com.cn并不在其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