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成交价135万!四枚“四叔”打包易主

 2017-03-15 10:1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向来深受投资人、企业甚至是菠菜终端青睐,因此在域名市场上一直是热门品种。近日,有人通过A5交易一口气打包拿下了四枚四数字域名,总成交额达135万!分别是域名7786.com、2787.com、6287.com、6387.com。

不得不说,这四枚域名的品相非常不错!下面就听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

域名7786.com是一枚AABC型品相的域名,域名中带有吉利数字“6、8”,让该域名的品相加分不少,并且带有一定规律性,方便易记。

域名2787.com是一枚ABCB类型的域名,这种带有规律性的数字米在域名市场上颇为吃香,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所以更多的判断一个域名的价值无非就是品相好坏。

剩下两枚域名6287.com和6387.com,可以看成是一对“情侣域名”。两枚域名中间就差了一个数字。相信日后这两枚域名打包卖更会有一个不错的价格。

目前四数字.com不带0、4的域名行情价在20万左右,这四枚域名以135万元价格成交,均价超33万元,高出行情价不少。由此可见,这四枚域名优质的品相让其身价增值不少!

四数字.com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里的硬通货,全球流通性强,使用这类域名建站的企业不在少数,例如阿里巴巴(1688.com)、4399小游戏(4399.com)等,适合金融、游戏、导航等网站,属于域名界里“通吃”的类型。

价格方面,相较于二数字.com、三数字.com域名来说,四数字.com域名的价格还是非常合适的,如果拥有较好品相,抢手程度不次于前两者。此前一枚四数字域名5544.com就以大六位的价格交易、域名2388.com被曝7位数易主。由于四数字.com域名应用价值高,发展后劲足,对于投资人而言,也是稳健的投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 多枚域名结拍 域名8172.com拍出近18万元

    上周末两日,米市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8172.com以17.64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8172.com以数字“8”开头,寓意吉祥,国人一般都比较喜爱含有吉利数字的四数字域名。

  • 四数字域名1159.com超44万元结拍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优质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1159.com以44.1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1159.com是一枚不带0、4的四数字域名,属于AABC型,排列有规律,记忆起来非常方便。

    标签:
    四数字域名
  • 四数字域名8396.com超20万元结拍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8396.com拍出20.2923万元。域名8396.com属于不带0、4的四数字域名,数字8有“发”的意思,并且带有吉利数字“9、6”,寓意吉祥,非常讨喜。

    标签:
    四数字域名
  • 品相讨喜!域名6883.com超40万元结拍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品相讨喜的域名,域名不仅看含义,品相也是加分因素。品相好的域名往往比同类域名交易高出不少。四数字域名6883.com拍出42.84万元,域名含有叠数字“88”,寓意“发发”,比较讨喜。ABBC排列有规律,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和输入。

  • 四数字域名8722.com一口价45万被秒

    四数字.com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深受终端和投资人青睐。近日一枚四数字域名8722.com一口价45万元被秒。域名8722.com注册于2004年,属于ABCC型数字域名,字母8有“发”的意思,寓意不错。数字域名应用价值极高,适用于游戏、金融、导航等领域。

    标签:
    四数字域名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