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应用价值高 两枚英文域名小六位结拍

 2017-03-15 11: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海外域名拍卖平台上,有两枚英文域名纷纷结拍。域名sleepy.com和crumb.com分别拍出33323美元(近23万元)和31990美元(超22万元)。

域名sleepy.com注册于1998年,翻译过来有“困、冷清”的含义,适合搭建成睡眠、医疗健康类网站。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的压力也随之加强,失眠的案例比比皆是,因此域名sleepy.com莹莹价值还是非常高的。

英文域名crumb.com注册于1999年,有“碎屑、面包屑”的中文含义,可用来搭建网站建设相关的平台,“面包屑导航”就是网站建设过程中常用到的。

英文域名全球流通性强,而上述这两枚含义简单,记忆和输入也没有太大难度的类型,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因此价格也不会太低。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