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Sedo榜:“超模”英文域名一万美元结拍

 2017-03-15 14:3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海外域名平台Sedo公布了新一期域名交易榜,在本期的Sedo榜主流后缀域名中,英文组合域名premiermodel.com以1万美元的价格,约7万元人民币结拍。

域名premiermodel.com翻译过来有”超模、首席模特“的含义,虽然域名字符较长,但由于是组合域名,单词“premier”和“model”在英文里属于常见词汇,因此并不难记。模特一词隐隐有时尚之意,并且每年举行的维密秀也会引起一阵不小的关注,域名premiermodel.com很适合搭建相关网站,应用价值不言而喻。

查询whios信息得知,持有域名premiermodel.com的人还拥有premiermodel.net、premiermodelmanagement.com等域名,其中premiermodelmanagement.com已被启用建站,不知域名premiermodel.com未来是否想进行品牌升级。

四字母域名advu.com也以一万美元的价格结拍,虽然在中文里并没有什么特别含义,但能拍出高价,相比在英文里必然有其独特之处,目前该域名处于隐私保护阶段。不知是否是终端收购。

在非主流后缀里,域名pool.com.au拍出了4999美元,该域名适合搭建成相关的慈善、公益类网站。

域名lawfirms.co.uk以3700英镑结拍,翻译过来有“法律公司”的意思。另外,域名solve.eu拍出3500欧元,solve有“解决、解答、解释”的意思,适合搭建成策划、教育类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