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对应游戏终端 域名knyx.com被米友高价收购

 2017-03-17 08: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声母.com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上的风向标,虽然目前行情不足万元,但依然不少此类域名曝出高价收购,甚至是建站的消息。近日有消息称,一枚有“游戏”含义的四声母.com域名knyx.com被米友高价收购了!

域名knyx.com注册于2002年,有“可牛影像、酷牛游戏、酷牛影响”等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视频类网站,对应的游戏终端便是酷牛游戏(szkuniu.com)。

酷牛游戏隶属深圳市酷牛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酷牛游戏使用的是一枚“双字母+双拼”类型的域名,字符过长且不不方便记忆,域名knyx.com与之相比,更是一枚适合该企业的终端域名。

由于四声母.com含义丰富,加上字符简短,简单好记的特点,深受企业青睐,使用这类域名建站的也有不少。从游戏行业来看,不少游戏终端纷纷启用四声母.com域名,例如懒虫游戏(lcyx.com)、XY手游(xysy.com)、凤凰游戏(fhyx.com)等。

游戏行业竟然激烈,酷牛游戏在域名上就已经败给以上这些游戏公司,为了品牌宣传和网站流量的着想,不知道未来是否有打算收购域名knyx.com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米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