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第九程序APP 2.0|放松手机 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2017-03-17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九程序(9.cn)APP 2.0全新上线。海量微信小程序,极简轻应用,精选公众号,智能云桌面等释放你的手机内存,感受更极致的体验。

极简体验,从第九程序 APP 2.0开始。

海量『微信小程序』: 国内首创微信小程序商店

第九程序收录超2000+微信小程序,涵盖视频,社交,购物,出行,工具,教育,图像等16个类目。所有微信小程序均可一键直达微信,轻松便捷。

极简『轻应用』:一点即用,无需下载

海量轻应用资源,一键尝鲜,无需下载。即点即用,节省时间,手机内存。随时添加在云桌面,方便下次使用。告别繁杂的桌面,告别不会查找网址的烦恼,500+日常常用的名站、APP一点即可使用。

精选『微信公众号』: 品质推荐,轻松阅读

第九程序目前收录近10000个优质微信公众号,27个分类涵盖生活,运动,健康,家居,旅行,科普,母婴,时事,教育等各种微信公众号,将用户所需公众号阅读需求一网打尽。所有公众号均可一键订阅,添加,且无需关注,避免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打扰。

智能『云桌面』:专属桌面,个性定制

第九程序APP 2.0版新增智能云桌面,可随性添加或删除常用的各类微信小程序、轻应用、公众号,不同终端,云端同步,方便使用,高效快捷。

作为国内最大的微信小程序商店,第九程序(9.cn)不仅有着在速度上快人一步,技术上高人一等的优势,更结合用户的喜好,时下人们乐衷的生活方式,抓住最新,最热的互联网机遇,快速聚拢大量优质内容,全力打造全方位、多元化的轻,快,简的生活方式新平台。

更多精彩,点击下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