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为了新公司 双拼域名hebu.com被秒

 2017-03-20 11: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下午六点,一枚CVCV类型的双拼域名hebu.com以9.5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

域名hebu.com注册于1998年,却在2016年3月1日因未续费惨遭删除,之后到了同年4月9日以3.4万元的价格被一位米友拍下。此次以9.5万元的价格易主,获利也是非常可观的。

查询whois信息得知,目前该域名持有人为“hanjianxin”,注册邮箱后缀显示的是190,看来是被190的韩建新秒下。

域名hebu.com含义有“何不、喝不、合不”等含义,适合搭建成饮品、交友类网站。此前不少CVCV域名出现交易的消息,例如40万元交易的yali.com、小六位结拍的yezi.cn等。此次域名hebu.com以近10万元的价格秒下,此价格相对来说一般,究竟有何用意呢?

原来,韩建新为了新投资公司“鹤步”准备的,域名hebu.com正巧对应了该公司的品牌名,作为官网非常合适。

CVCV型的四字母双拼域名,在输入和记忆上都非常方便,因此不仅深受投资人青睐,对于终端来说也是一个适合建站的好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