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1月被终端收购的cidu.com现已建站

 2017-03-20 17: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二数字.cn域名28.cn拍出368万元。

四数字0909.com和0505.com近日均以七位数的价格交易。

三数字域名141.com以近200万元成交,卖家为厦门一位资深站长。

米友Lisa近日拿下众多精品四数字域名,包括5691.com,9329.com,6259.com,6952.com,5952.com等。

投资人明杰近日在朋友圈透漏,四数字1117.com已出售,该域名曾在2015年被明杰以七位数的价格收购。

米友王大大近日收购一枚双拼域名maimi.com,价格六位数。

“英文+单词”组合域名unpay.com近日以20万元的一口价被秒。

投资人小黑也在朋友圈透露,域名4854.com已经售出,价格未知。

三数字域名499.cc拍出12.2万元。

终端使用:

据外媒报道,近日俄罗斯最大军火制造商Kalashnikov疑似完成品牌域名Kalashnikov.com的收购,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为官网域名。

南充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启用极品域名tf.cn。

近日,发现买瓷网改名升级为瓷都网,官网域名也由原先的maici.com更换为了cidu.com。该域名在今年1月以6位数的价格被买瓷网收购,卖家是投资人山人。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2679个,总成交额1,175,018元。

GoDaddy近日卖出BuyGoods.com、Seldom.com、Piloe.com等域名,似乎皆被终端收购。

近日,CNNIC公布最新一期.cn域名数据统计。截至2017年2月底,中国国家域名.cn注册总数达到20,868,593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