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行业米“留学”Liuxue.com被终端正式启用

 2017-03-21 08: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留学已经成为近年来市场上的一个热门词汇,相关的留学机构数不胜数,都想在这一领域上拥有一席之地。近日,一枚与之相关的极品行业域名“留学”liuxue.com被一家留学网站正式启用了!

域名liuxue.com注册于2000年,含义有“留学、流血”等.从“留学”这一含义来看,对应的终端不胜枚举,非常适合搭建成留学行业的相关平台,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由于该域名的含义明确,指向性强,因此有利于企业品牌的宣传和网站流量提升。

目前启用liuxue.com的终端名为“顺顺留学”,该企业成立于2014年,官网曾启用四拼域名shunshunliuxue.com,与liuxue.com相比,虽然前者贴合企业品牌,但域名字符太长,不便于输入,因此域名liuxue.com相比之下就要合适许多,目前原网站已经设置跳转。

纵观国内的留学平台启用的域名,例如出国留学网(liuxue86.com)、留学360(liuxue360.com)等,从品相和含义上看,都不如顺顺留学网启用的新域名liuxue.com。就连顺顺留学也表示,此次启用新域名,是提升用户体验、赢得国际教育家庭青睐、提供放心可信赖留学服务所迈出的一大步。

不知大家是否还继续此前130万元成交的双拼“游学”youxue.com。该域名被留学360创始人罗成之拿下后,也是为了弥补当年没有买下liuxue.com的遗憾。不过域名liuxue.com现在也已经找到自己的归宿,而youxue.com也将用于互联网游学领域,可以说两枚极品行业米都发挥出其真正的价值,也是值得庆祝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终端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