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谈判到交易只用几分钟 山人将xiaobao.com售给终端

 2017-03-21 09:0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晚十一点四十分,山人在朋友圈曝出,域名xiaobao.com近百万交易,从谈判到交易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

该域名曾在今年1月拍出了44万元的价格,当初山人便将其收入囊中。他表示在一个月内接到很多询价,不过最终以近七位数的价格交易,也是物有所值!

域名xiaobao.com最直观的含义便是“小宝”,当今母婴行业发展迅速,该域名用来搭建此行业的电商平台或者教育机构再适合不过。除此之外,域名xiaobao.com还有小包、小报、校报、小豹等含义,建站范围广阔,无疑是一个应用价值巨大的好域名。

与xiaobao.com对应的终端在互联网里数不胜数,例如小报吧(xiaobao8.com)、小宝金融(babymoney.cn)、车小宝(chexiaobao.com)、小宝金服(19jf.cn)、小宝招商(51lick.com)等。据悉,此次拿下该域名的是一个终端公司,但不是以上这些企业。山人称买家是一家游戏终端,拿下此域名是为了搭建成游戏网站!

又一个优质双拼推出流通市场,而对于其他启用“小宝”名称的企业,是不是感觉到非常遗憾呢?没办法,好域名素来抢手,如果不及时拿下,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使用了。

山人向来看好数字和双拼域名,这段时间建仓了不少双拼,例如已经售出的“小宝”xiaobao.com、“乐米”lemi.com、“团圆”tuanyuan.com、“小钱”xiaoqian.com、“陪护”peihu.com、“股海”guhai.com和“车众”chezhong.com等,每一个都堪称精品,不少是行业域名,而行业词后面往往会有一个庞大的终端储备军团,不愁没有发展门路。山人从进入米市就一直坚持价值投资,不得不令人佩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