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被建站的“英国”域名yinguo.com惊现拍卖场

 2017-03-21 10:1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由于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含义直观,有利于塑造品牌形象,因此在国内域名市场上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近日有两枚含义不错的域名惊现拍卖场,包括一枚三拼域名。

域名yingguo.com在海外平台NameJet平台上以35590美元结拍,约24.5万元。该域名有“英国”之意,适合搭建相关的旅游、留学类网站。

在2015年,域名yingguo.com曾被投资者翟佳炜收购回来搭建名为“英国通”的网站,最重要的这是他曾经售出过的域名!由于不舍才又把它收入囊中。但不知道为何该域名竟然出现在拍卖场,难道是因为网站运营不善?还是其他原因,现在还未得知。目前该网站已经无法打开。

域名taozi.cn以20万元结拍。这是一枚水果域名,由于此类域名建站不受简直,因此适用于游戏、电商、旅游等领域。此前也曾曝出过不少高价交易的水果域名,投资人对其也非常喜爱,例如“鸭梨”yali.com六位数成交、“杨桃”yangtao.com和“杨梅”yangmei.com被大奔收购。

除此之外,一枚三拼域名yeyehei.com以16990美元结拍,约11.7万元。有“夜夜嗨”的意思,适合搭建成音乐、娱乐类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