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ltfy.com被终端收购 搭建无人机培训网

 2017-03-21 14:5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枚四声母域名ltfy.com发生交易,whois信息在今天上午发生改变。目前被一家无人机终端收购,并搭建名为“蓝天飞扬”无人机培训网站。

QQ截图20170321144344

域名ltfy.com注册于2005年,含义有“蓝天飞扬、蓝天翻译、聊天翻译、旅途风云”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翻译、旅行类网站。其中“蓝天飞扬”一词与蓝天飞扬无人机培训学校名字非常贴合。

近几年来,随着”无人机“产品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无人机,与之相关的无人机培训领域也逐渐如火如荼起来。

据悉,蓝天飞扬无人机飞行学校创立于2014年,隶属于北京蓝天飞扬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飞场和航空文化,推动北京乃至华北的无人机市场。不仅如此,北京蓝天飞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业无人航拍飞行器的研发销售,是全球先进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研发和生产商大疆创新的中国区一级授权代理。

反查其邮箱发现,该公司还持有四拼域名weilaizhineng.cn(未来智能)、组合域名cta315.com以及bwgdms.com等。

近日被终端收购的四声母.com域名也有不少,例如qmyl.com被终端公司收购、域名dyqp.com被游戏研发公司收购等。四声母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被终端看中几率大,不仅是域名市场里的风向标,也是热门的投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