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餐美食:舌尖上的美食 手指上的智能餐饮管理系统

 2017-03-24 09:4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古以来,中国便与世界各国有经济贸易和文化的频繁往来,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个地区。特别是在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我国经济飞速提升,我国将儒家文化、中医文化等传统文化传向世界,中国的饮食也备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中国饮食虽源远流长、自成体系,却也吸收了不同国家和民族的饮食文化,这就导致世界各国民众对中国饮食都有较高的接受度。

根据去年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显示,当今中国在世界上的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要素为:中餐、中药和中华武术。中餐在海外的文化价值由此可见一斑。如今,世界各地,有华人的角落就有中餐馆。在中国影响力不断增大、华人地位不断提升、中华文化日益凸显的今天,如何擦亮中国餐饮的“国际招牌”,成为海外中餐业者当下面临的新的时代命题。

“倒退到200多年前,中国就已经是世界的‘餐桌中心’了!”日本学者榊原英资在其著作《吃遍世界看经济》中如是说。

如今,国内餐饮市场竞争激烈,每天都有很多餐饮在庆祝开业的同时,街对面的一家餐厅正在关门。饱和的国内餐饮市场,已不能给餐饮人带来更多的利润,所有很多餐饮人或海外华人将目光转向海外餐饮市场。

时下,伴随互联网技术的进入,传统餐饮业运营管理模式发生了巨大改变,“互联网+餐饮”模式是一种新型的餐厅运营管理模式。三餐美食智能餐饮管理系统,便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出现的智能订餐系统,有效改变传统餐厅点餐,上菜速度慢、服务人员成本高、餐厅营业数据不便统计等缺点。

三餐美食有一套完善的智能餐饮管理系统,包括了三餐快点(语音点餐功能)、三餐盟主订餐管理系统(外卖订餐/多餐厅连锁管理系统)、三餐美食餐饮管理系统(单店管理系统)。

三餐美食智能餐饮管理系统(单店管理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1、直观分析营业统计数据,餐厅营业账目清晰明了;

2、统计并查看餐厅热销菜品,省去顾客点餐“小纠结”;

3、系统自动为餐厅提供营销方案,为餐厅带来更多顾客;

4、电话外卖、网络外卖,增加餐厅营业额;

5、智能收银管理,避免服务员收银出错。

现在,国内很多餐厅逐渐使用智能餐饮管理系统,提升餐厅运营效率,降低餐厅高额的人员成本,给顾客提供一个优质的用餐服务。国外更是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那么,在餐饮领域,三餐美食智能餐饮系统是这样的一款管理系统。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在海外工作、生活,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喜欢中国的美食,中国美食在国外餐饮市场有着很大的需求。在国内餐饮市场斗争激烈的情况下,海外餐饮市场却还是很和平的。

餐饮网络信息化软件系统提供商——三餐美食公众号:food101

三餐美食官方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