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发布微信指数,“国足”指数爆了!

 2017-03-24 15: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晚,在互联网圈发生件大事,微信官方正式推出“微信指数”。

微信指数是什么?

百度指数大家都应该听说知道吧,百度指数是对搜索引擎某个词的搜索量而得出的一个数值,随着移动端的不断增长,百度指数代表了大部分的pc端指数。

按照官方说法,微信指数是微信官方提供的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

大家要想查询微信指数,搜索“微信指数”、选择“搜一搜”、点击图标,才能看到。

感兴趣大家可以搜一下!

笔者用微信指数搜索了一下“国足”今天的指数是相当的高啊,高达17712454,一千多万啊,而我们也能看到近三个月的搜索指数寥寥无几,就今天一天直接断崖式的直线上升,一路飙到最高,真是国人皆知啊!

可以这样说,昨晚发生两件大事,一个是微信推出“微信指数”,另一个就是“国足”大胜韩国,于大宝进球1:0战胜韩国,增长国人士气。

那么,微信指数的是用来干嘛的?

1、捕捉热词,看懂趋势;

2、监测舆情动向,形成研究结果;

3、洞察用户兴趣,助力精准营销。

你明白了吗?有什么想法就去实施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指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