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文件夹毒霸kingsoft删不掉的应对技巧

 2017-03-25 13:38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kingsoft文件夹是金山软件默认的存放目录,通常存放于系统盘C:\Program Files (x86)\kingsoft中。很多用户想删除该文件夹却遇到了无法删掉的问题,怎么办呢?这是由于霸道的金山软件一直会自动启动导致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win10系统文件夹毒霸kingsoft删不掉的应对技巧。

1、右键此电脑,点击“管理”打开服务窗口。

 

2、在服务列表中,就可看到3个kinggsoft的服务;

3、依次打开这几个服务,然后逐个把启动方式选择“禁用”,再停止该服务,点击“应用”,最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

以上就是win10系统文件夹毒霸kingsoft删不掉的应对技巧介绍了,完成以上操作后,再删除“kinggsoft”文件夹就会发现可被删除掉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