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中英文切换不了,输入法无法切换怎么解决?

 2017-03-25 13:36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有用户反馈,使用电脑的过程中,打字需要切换输入法时,发现Win10中英文切换不了的情况,Win10中英文切换不了,输入法无法切换怎么解决??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解决方法。

1、打开计算机管理,在Windows10系统中右键单击开始按钮选择“计算机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的系统工具——任务计划程序——任务计划程序库——Microsoft——Windows中找到TextServicesFramework,如下图所示,在右侧可以看到名为MsCtfMonitor的任务计划程序,右键单击MsCtfMonitor,选择“运行”即可。

3、此时MsCtfMonitor任务计划程序状态会显示为“正在运行”,输入法切换亦可恢复正常。

4、如果开机后无法使用输入法也可参考以上方法解决,运行MsCtfMonitor后可能还需要重启资源管理器才能恢复。

5、重启资源管理器方法:你可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资源管理器,右键单击选择“重新启动”。

6、如果你安装了软媒魔方的话,也可通过快捷指令快速重启资源管理器。

关于Win10中英文切换不了的问题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了,有碰到Win10中英文输入法无法切换情况的用户,不妨按照以上的教程操作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