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改不了应用一直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的解决措施

 2017-03-25 13:34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用户反馈,Win10系统操作中心突然一直重复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该问题通常是Win10自动更新后才会出现。目前已经找到了产生这个问题的补丁,下面就来介绍win10改不了应用一直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的解决措施。

win10改不了应用一直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的解决措施如下

在尝试把最近安装的几个新补丁卸载后重新安装,发现该问题是由于KB3135173所致。由此可知,微软对于默认应用的重置机制存在Bug。由于各位用户的系统情况各有不同,因此导致该问题的第三方程序也各有千秋。出现问题时的“痉挛”可能是由于Win10在重置默认应用时出现了不顺利,而导致进入死循环“停不下来”。

出现类似问题的用户可先卸载KB3135173,或者导致该问题的最近安装的累积更新(针对还没有安装KB3135173的用户),“闪屏痉挛”问题解决后,可“安静地”卸载相关第三方应用,然后尝试再次安装该更新补丁,如果没问题可继续安装临时卸载的第三方应用。如有更好的解决方法,欢迎大家分享。

Win10一直提示“已重置应用默认设置”的只是临时的解决方案,大家也可以到微软社区中反映这个问题,让微软方面修复更新补丁上的漏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