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无故卡死 使用过程中突然卡死怎么办

 2017-03-25 13:34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n10系统虽性能稳定,但使用过程中,也难免会遇到了一些问题的,一些用户使用Win10过程中电脑突然死机。鼠标光标都动不了的问题,Win10使用过程中突然卡死怎么办?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如果键盘还能使用的话,可参照以下方法快速解决,具体如下:

1、当遇到Win10无故卡死的情况时,按“Ctrl+Alt+Del”组合键,进入蓝色画面;

2、按住Ctrl,再点击电源按钮即可使用“紧急重启”功能,暂时解决卡死,电脑死机的问题了。

以上就是Win10无故卡死的解决技巧介绍了,如果Ctrl+Alt+Del失效,那就只能按主机上的按钮重启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