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控制面板在哪?打开电脑NVIDIA控制面板的方法

 2017-03-25 13:36  来源: Win10之家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Win10系统中,我们可通过显卡的控制面板进行一些显卡更为高级设置,此时就需要打开显卡控制面板,win10控制面板在哪?其实显卡控制面板有Intel、AMD、NVADIA 三种,NVADIA英伟达显卡是较为常见的,为此,下面介绍打开电脑NVIDIA控制面板的方法。

方法一:

1、在桌面右键,点击【NVIDIA 控制面板】即可打开。

方法二: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鼠标右键,点击【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右上角的“查看方式”修改为“大图标”,就可以看到【NVIDIA 控制面板】,点击即可打开。

以上就是打开电脑NVIDIA控制面板的方法介绍了,其他两种显卡控制面板打开方式也是差不多的,都可在桌面右键菜单中打开,或是从控制面板打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