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腾讯股价飙升!赚钱如流水你会选择域名投资么?

 2017-03-27 15: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腾讯公布2016年财报,去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净利414.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

终于明白什么是赚钱如流水了……

腾讯这些年发展神速,跑得实在太快了,强劲的业务能力,让腾讯的股价持续飙升,目前总市值已超过2万亿港元。

腾讯的股票

这些年来,腾讯的股票是很多人的谈资。

话说2004年腾讯上市,当年的发行价只有3.7港元,而如今却超过1000港元,涨幅300多倍!以人民币计算,如果当年1万元买入腾讯,现在账户上应该有300多万。

据说腾讯内部一位普通员工,每月工资除了基本开销外,都买入腾讯股票,现在身价过亿。而更多的腾讯人则在股价飙涨之中及时套现,买车买房泡妞结婚,变成人生赢家。

域名的暴利

腾讯确实厉害,让很多人都赚了钱,但还有比腾讯还厉害的,那就是域名!

域名投资,具有比腾讯股票更大的回报!就拿精品四数字.com域名来说,2004年才100块,如今至少20万起步,涨幅超2000倍,完全秒杀腾讯。

2004年,当时互联网刚刚兴起,域名还不受人们重视,也不值钱。当时的域名注册价格很低,但注册域名的人却不多,精品短域名都烂大街了,域名投资市场极不发达。

但每个年代总有眼光独到的人,许多域名前辈像蔡文胜、庄良基、姚劲波等,在早期就注册了大量优质域名,如今都功成名就,成为神话。

机会与眼光

机会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可谁又能抓得住呢?

最近腾讯又传出消息说,要将旗下文学业务“阅文集团”分拆在港上市,即将发售新股。这是个投资的好机会。

而在域名领域,同样机会重重。随着互联网日益发展,终端的域名需求只会更加旺盛,域名市场的好戏还在后头。

域名投资,腾讯股票,这一次,你选择上哪趟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投资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