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颜高价好 这三枚五数字域名高价结拍

 2017-03-27 11: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看品相,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超出行情价结拍的不在少数。近日,三枚五数字域名33233.com、33433.com、33455.com分别拍出了惊人的成绩。

域名33233.com和33433.com均是AABAA类型的域名,虽然后者带有数字“4”,但由于品相不错,带有一定规律性,因此分别拍出了12.1万元和10万元的价格。

域名33455.com以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读起来朗朗上口,且只有三个数字组成,记忆起来没有难度。

目前不带0、4的五数字.com行情基本在5位数,这三枚域名均超行情价结拍,实在令人眼前一亮。

由于数字域名建站不少限制,因此这三枚域名可用来搭建金融、游戏、导航等类型的网站,应用范围广,加上品相不错,拍出高价不足为奇。

此前五数字域名高价结拍和交易的案例比比皆是,例如56565.com超10万元被秒、73388.com小六位易主、域名26999.com以21.7万元结拍等。

如此看来,那些规律性强的五数字.com均能拍出不错的价格,由于数字域名流通性强,应用价值高,因此这类品相不错的数字米升值潜力依然非常可观。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