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昨晚易港金融沸腾了 投资人有话说...

 2017-03-27 16: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截至3月27日10点,网易味央全民养猪众筹已突破1200万,此前众筹上线56小时即突破1000万,成功刷新了中国农业类千万级众筹的总额和速度双纪录,此次众筹将持续到4月9日。

记者查阅了国内主流众筹平台发现,中国农业类众筹目前仅有2个项目最终募集金额超过千万,总额最高的众筹项目为1097万,募集时间为30天。而网易味央养猪众筹仅不到3天就完成1000万目标,4天就创下了总金额第一,网易黑猪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网易养猪场首次公开 丁磊吴晓波直播谈养猪

去年年底,蛰伏了七年的网易味央黑猪肉正式问世,3头黑猪均拍出10万以上身价,成功引爆了中国互联网圈。3月21日,网易味央发起的“全民养猪众筹”项目再次引发外界瞩目,项目发起后立马被疯抢。17分钟突破100万,25小时突破500万,并在23日18点正式突破1000万,抢筹速度堪称罕见。据官方消息,因众筹顺利突破888万,网易CEO丁磊也将应约在3月28日14:00-16:00直播,与吴晓波对谈公开网易养猪黑科技。

届时网易味央将与网易浙江联合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平台进行直播。同时,网易考拉直播、网易CC直播、网易BoBo、bilibili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六大直播平台也将同步播出。

在丁磊直播外,网易味央猪场配合此次众筹,也首次向普通用户开放住宿、参观。3月21日,网易味央联合国内住宿分享平台小猪短租和网易严选一同发起“睡进网易味央猪场”活动,公开征集用户在当周周末(3月25日、26日)入住网易味央猪场的集装箱宿舍,希望让更多用户实地了解网易养殖模式,参与到真实的变革中去。

创造农业众筹记录 网易味央模式越来越成功

网易味央全民养猪众筹快速创造中国农业众筹新记录,加上此前引爆科技圈的黑五拍卖事件和上市被一抢而光的火爆情况,我们可以推断网易味央模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用户认可。而在专业领域,许多业内人士也表示,网易跨界养猪,在养殖理念、设备、饲料和环保等各方面,都走在了养殖行业的最前端。

自进入农业开始,网易味央就与传统养殖模式划清了界限,将智能化、高效率作为了主打目标。报道称,网易味央在选址、建造猪舍、黑猪喂养、屠宰、销售全流程都注入了科技元素通过科学智能化的管理、训练、养殖,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猪舍中设有智能摄像头,可全程监控猪的身体状况、进食量、甚至排泄物等。在猪的喂养上则采用了自动液态料饲喂系统,可以解决夏季饲料残留变质隐患,解决粮食粉尘引发的呼吸道疾病。现在,网易整个猪场只需6 人就能管理 2 万头猪,这对传统养殖业而言几乎不可想象。

对于传统养猪场臭气熏天这一行业痛点,网易味央养猪场专门研发出了一套全球唯一的猪马桶系统。让猪实现了定点排泄,学会了“上厕所”。这是网易味央团队最得意的研发成果之一,真正解决了养猪行业的最大痛点:脏、臭、潮湿等问题。通过猪马桶集中收集排泄物,再经过网易味央的环保处理技术进行处理、净化,猪尿甚至可以变成干净的清水,水质指标超过了饮用水标准,这种养殖黑科技让业界甘拜下风。据称,网易味央猪场的空气清新,十分宜居。美食家沈宏非、陈晓卿曾在造访网易养猪场后表示,丝毫闻不到传统养猪场内臭气熏天的味道,“甚至有点安缦酒店”的感觉。

养猪众筹的下一步:推广网易养殖模式?

环保、养殖技术的先进性,让网易味央获得了大量专业人士的认可。媒体报道称,近日浙江省政府、江西省政府农业厅人员陆续参访了网易味央猪场,并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有许多养猪同行扎堆到网易味央养猪场考察、学习,一名世代养猪的女猪倌甚至当场表示,希望留在网易猪场当基层,从头开始学习养猪技术。

网易味央的全民养猪众筹能够成功达成千万目标额,说到底是网易养殖模式的成功。这个模式基于对中国农业市场和消费市场的洞察,即中国农业已经到了必须走高效、生态路线的时候,中国消费者对科技养殖、安全猪肉的需求也已经到了临界点。针对这个现状,网易七年前就开始布局农业,如今或许已经到了收成的时候。此次众筹相信并非网易味央一时兴起,正如许多媒体猜测所说,此次众筹大概透露了一个信号:网易味央养殖模式已经成熟,下一步是推广模式、复制模式、吸引投资的时候了。

解气!霸气!昨晚,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1比0大胜韩国!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易港金融的群里也是沸腾一片,因为很多客户都意外惊喜发现:自银行存管后,易港金融的投资人为断增多,很多人可能在当天及时抢到标,理财账户暂时几天的闲置资金(银行存管),竟然也能享受江西银行的活期利息啦~

自从银行存管上线后,平台运营至今,易港金融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一、提现秒到

目前银行存管的平台,部分提现规则是T 1。而江西银行T 0的提现规则,极大的提高了投资人资金的灵活性。用户在易港金融开通江西银行资金存管账户后,对于20万以内的小额提现实现快速到账;20万以上的大额提现无限额,实现24小时之内到帐。

二、安全放心

注册易港金融后,输入真实姓名、证件号码即可轻松开通江西银行电子账户,所有投资交易均通过电子账户进行,严格杜绝资金池,使投资更加安全放心。

三、闲置资金有收益

江西银行存管后,易港金融账户闲置资金还能享受银行活期利息。

随着平台的不断规范,涌入易港金融的投资人也是在稳步增加,而因此驻扎平台没能及时投标的闲置资金也有了相应的利息,由此可见,银行存管后,易港金融的投资人全方位都享受到了资金的增值。易港金融正在加大全国40家门店的布局,前日在云南又开一家新门店,为更多投资人获得更多的优质车贷资产,提供足够的投资标的。在些也特别感谢新老投资人对易港金融的支持与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