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tablets.com被xf.com创始人售出

 2017-03-27 17: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双拼域名chili.com被欧洲某公司收购,价格六位数美金。该域名曾在2014年接受到22万美金的报价。

    四声母域名xgmh.com十万元易主。

    英文域名tablets.com近日被xf.com创始人Aron Meystedt售出,目前正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腾讯中五位把域名Tencentmusic.com秒下,该域名对应新成立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行业域名“乐队”Bands.com被曝易主,买家是Sumerian Records(苏美尔人唱片公司)的CEO。交易价在六位数美金以上。

    英文域名onpace.online以18500元海外易主。

    二字母域名ap.cn拍出45万元。

    英文域名fotopedia.com拍出20288美元,约13.96万元。

    三枚五数字域名33233.com、33433.com、33455.com分别拍出12.1万元、10万元和5万元。

    四数字域名2333.cc以81644元的价格结拍。

    四字母域名hici.com拍出7090美元,约4.89万元。

    米友大米蜂在微博爆料,之前出售的两个域名quanqiushou.com和wetalk.net都已被终端买家建站。

    五拼域名“石头剪刀布”昨日以8888元一口价被秒!“锤子剪刀布”chuizijiandaobu.com以7140元一口价被秒!

终端使用:

    曾以37.6万元结拍的三声母域名hnw.com,现已被终端建站。

    米友大米蜂在微博爆料,之前出售的两个域名quanqiushou.com和wetalk.net都已被终端买家建站。

    腾讯进军“电商”,近日上线企鹅优品项目,其官网采用二级域名youpin.qq.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8922个,总成交额4,167,424元。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收购了mios.cn和mios.com.cn两个域名,猜测小米或出MIOS手机系统,目前这两枚域名whois信息处于隐私保护状态,不过反查注册邮箱有不少和小米相关的域名,应该是被小米收购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