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品相好价值高 域名134567.com拍出中五位

 2017-03-28 09:0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作为域名市场上的硬通货,一直备受投资人青睐。近日,一枚六数字域名居然超行情价上千倍结拍!

域名134567.com拍出4.12万元。该域名注册于2009年,由数字“1”开头,后面是顺子“34567”,不得不说品相非常不错!这类域名虽然比三数字、四数字域名字符稍长,但由于带有一定规律性,好记易输,能拍出如此高价也是在情理之中。

当时不带0、4的六数字域名的行情价在400多元,该域名134567.com能以五位数结拍,无非再次证明了“数字域名看品相”这个道理。

在当今域名市场,好记易输的精品数字米往往均是高价成交或结拍。此前就有五数字域名94111.com就以8.31万元成交,918888.com拍出16万元的经典案例。

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流通性强,若品相优秀,自然能在同类域名里脱颖而出,不愁卖不出好价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