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对应大终端 两枚双拼域名纷纷结拍

 2017-03-28 09:5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符合国内语言文化习惯,在域名市场上一直备受宠爱。近日,域名paibei.com和dianping.cn分别拍出了19990美元(近14万元)和5.6万元。

域名paibei.com注册于2005年,有“拍背、拍呗”等含义,适合搭建成健康按摩、视频直播、拍卖、电商等平台。该域名此前被搭建成“拍贝网上购物”网站,不知为何现在拿出来拍卖。

域名dianping.cn注册于2005年,有“点评、电平”的意思,适合搭建成评测、团购类网站。对应的终端便是大家熟知的大众点评网(dianping.com)。

由于双拼域名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含义直观,对于记忆和输写来说比较方便,因此也是国内终端建站的主要选择之一。域名圈里一直提倡“夹住投资”因此从应用、投资价值来看,双拼域名的潜力是很大的,持有优质的双拼域名未来势必带来丰厚回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