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创蓝253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之企业创新与发展论坛

 2017-03-28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3月31日至4月1日,以“移动风云,于斯为盛”为主题的第四届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即将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创客代表等共计3000余人云集岳麓山下、湘江之滨,参加这场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盛会。

此次峰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本论坛在岳麓峰会的背景下重在基于企业服务细分领域的延伸讨论和分享,我们将邀请企业服务领域8位重量级领袖嘉宾以企业营销干货、企业内部协作管理理念、企业管理方法、企业基础服务的革新等几个方向进行深度剖析和分享。

作为此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由创蓝253承办的企业创新与发展论坛受到了整个湖南企业服务领域的关注,当地知名企业齐翔集团董事长朱增辉、启元律所主任袁爱平以及国内知名品牌管理念智CEO刘逸春等嘉宾将在现场分享行业干货。

论坛信息

主办单位:上海创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论坛时间:2017年4月1日下午13:30-17:10

论坛地点:佳兴世尊酒店 4层 湖南一厅

支持媒体:华声在线、湖南日报、人民网、长沙新闻、36kr、经济观察报、金融时报、三湘都市报等

参会人员:政府、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各领域企业负责人、当地知名企业服务代表、各大主流网站和财经媒体记者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岳麓峰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