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域名市场第三大交易 Asset.com七位数易主

 2017-03-28 11: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域名市场交易不断,国外米市也不闲着。今天凌晨曝出一则消息,英文域名Asset.com以40.6万美元的价格交易,超人民币278万元,并且也是今年海外域名市场的第三大交易!

域名Asset.com注册于1991年,具有一定的时间价值。翻译成中文有“资产、财产、优点、财富”等意思。由于单词Asset在国外属于常见词汇,因此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其含义对应的基本上是互联网金融、理财类行业,基本上可以称作一个行业米,因此有着丰富的潜在终端。

查询whois信息得知,该域名在今天上午9点左右发生信息变更,从持有人信息上看,并不能确定是否是终端购买。

作为今年海外域名市场的第三大交易,前两枚域名分别是01.com(182万美元)和Refi.com(50万美元)。

由此看来,在国外域名交易市场,常见的英文单词域名和短字符域名依然是域名市场的主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