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一重磅交易 土耳其终端近百万元买下域名MNG.com

 2017-03-28 14:0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得知英文域名asset.com七位数的价格易主,成为海外域名市场第三大交易后。今天又得知,一枚三声母域名mng.com表现得也异常出色,以14万美元,约96万元的价格交易,目前位居今年DN榜单中前十名!

域名mng.com注册于2001年,含义有“摩纳哥、闽南歌、买哪个”等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成地域文化、音乐、电商类平台。同时字母mng还是图像格式(Multiple-image Network Graphics)的缩写形式。因此该域名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搭建成图片类网站也非常合适。

此次买下该域名的是一家土耳其公司,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在3月27提进行转移。目前已经建站,是MNG建筑集团公司的官网。

三声母域名作为域名市场里的硬通货,其短小精悍,含义丰富的特点引得不少投资人和终端的注意。曝出高价交易的三声也不胜枚举,例如域名tmk.com百万元易主、域名qcj.com中六位交易等。

在应用建站方面,国内外三个字的终端众多,三声母域名的市场巨大,投资价值自然不必多说,若持有含义丰富、品相不错的三声,日后必会有一个丰厚回报!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