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拼音域名价值高 两枚拼音米均建站

 2017-03-28 16:2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符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由于含义直观,易输好记,也是终端最为青睐的品种之一。近日,有两枚之前成交的拼音域名,纷纷启用建站。

域名hebu.com

域名hebu.com前段时间被终端以9.5万元的价格秒下。当时传言称是为新公司“鹤步”做准备。不过目前搭建的网站其实为合步二手办公家具网。

该域名是一枚CVCV类型的四字母双拼域名,注册于1998年,后因没有续费惨遭删除,在2016年4月后又重新注册。最终该域名以9.5万元的价格易主,想必原持有人也因此获利不少。

目前hebu.com建站的平台——合步二手办公家具网,是虎步控股旗下的企业。该终端还拥有双拼hubu.com,此次又拿下hebu.com并启用建站,如此看来该终端在选择域名时也是颇有眼光。

域名nanniwan.com

去年11月,投资人王有才将“南泥湾”三拼域名nanniwan.com卖给山水城市网,如今该域名被建成“南泥湾”网站。

据悉,该网站是一个大型农林牧果蔬土特产品交易与技术服务的平台,希望在未来可以实现农业生产标准化,农业管理智能化,渠道供应扁平化。

这枚拼音域名均曝出被终端启用的消息,由此看来,无论是双拼域名还是三拼,在国内均有良好的优势。由于这类域名含义直观,自然是终端青睐的品种。随着终端对域名意识不断觉醒,相信未来在国内此类域名依然非常抢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