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7互助携手“小鹿医馆”,共同解决就医难题

 2017-03-29 10: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医疗资源严重匮乏,并且分配不均,无论在哪座城市,无论是富有还是贫穷,无论是老人还是青年,甚至是小孩都存在着挂号难,就医难的问题。然而在信息化、智能化的今天,这一切都可以得到改变。

上世纪90年代以来,由于网络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远程医疗系统的应用有了技术保障,发展尤为迅速。今天北京紫宸正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专业互联网中医医疗服务的企业,已具有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主体资格以及合法向公众提供互联网医院相关产品、服务的许可,品牌 App“小鹿医馆”,集合国内三甲中医医院名优医生,在线提供“远程中医问诊”、“在线调理方案”、“在线配药”、“中药配送”全流程中医诊疗服务。此次“小鹿医馆”携手17互助,以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利用互联网技术的力量,提高优质医疗资源利用率,使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为更多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17互助,即“一起互助”, 在与“小鹿医馆”合作之后,紫宸正阳科技有限公司会根据17互助平台的需求,介绍适合的医生在“17互助”微信公众号上提供远程问诊、线上辩证开方、线上配药、药品配送等服务;平台医生都将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和《医师执业证书》,且80%来自国内三甲中医医院,将为平台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简单,更加友好的医疗服务,尽力弥补线下就医的弊端,使线上诊疗更方便。

最重要的是,17互助作为一个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一直坚持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为全球最受人尊重的网络互助平台,旨在免费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好地健康管理服务。合作达成之后,17互助的用户在问诊期间,除了自行产生的费用外,紫宸正阳科技承诺不向17互助用户收取任何中间费用。此外,紫宸正阳科技还会为17互助平台的用户们提供更多互联网医院的相关产品服务和文章资讯。

如果你是一个幼小孩童的母亲,如果你有老迈蹒跚的父母,如果你忍受着职业病的痛苦,关注“17互助”微信公众号,即刻免去奔波劳累之苦,就可以获得更加专业,快捷,私人的远程中医问诊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