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品牌域名要价太高 终端中五位拿下.cn域名

 2017-03-30 09: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大朋VR在北京京东总部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其CE陈朝阳发布了新一代PC VR头盔E3,并宣传大朋VR的新英文品牌名DPVR正式启用。目前大朋VR的官网域名也已经更名为dpvr.cn,代替原域名deepoon.com。


企业进行品牌更名,域名随之更换为品牌域名一件非常明智的事情。大朋VR的现官网域名dpvr.cn不仅契合品牌名称,对宣传和推广都能起到一个不小的帮助。

域名dpvr.cn注册于2012年9月,通过反查whois邮箱发现,该公司名下有dpvr.net.cn、idpvr.cn等域名。居然没有域名dpvr.com,看来该域名扔流落在外,并没有进行保护,不仅令人心存疑惑。

出高价购买域名dpvr.com的竟不是终端

有一位米友嘉桐爆料称,在2016年6月,有人出价88888元的价格想购买其手里的dpvr.com。当时嘉桐认为,出价如此高,莫非是终端。对方对于收购该域名非常急切,甚至愿意增加两枚拼音域名“触控”chukong.cn和“乐地产”ledichan.com为其加价。

早前嘉桐有意向大朋VR推荐域名dpvr.com,当时大朋VR的官网域名为deepoon.com与品牌关联度不高,建议其更换。当时没有推荐成功,没想到大朋最后真的决定更换域名,但无奈域名dpvr.com已经不在米友嘉桐手里。

dpvr.com要价太高 终端无奈退而求其次

据悉,如今持有域名dpvr.com的米友报价已经高达七位数,大朋认为价格太贵,在2016年8月向嘉桐的好友秀才买下了dpvr.cn。

花费88888元外加两枚拼音域名,拿下一枚企业的品牌域名,如今要价七位数,不得不说,这位米友的算盘打的真是精明啊!

企业保护品牌域名要趁早

相信现在大朋VR已经非常后悔当初没有买下域名dpvr.com,只是在犹豫的一瞬间,价格暴涨数倍。在当今互联网时代,域名不仅作为流量入口,还是一个企业的“门面”,甚至充当宣传品牌的有力武器。越来越多的终端企业意识到这一点,纷纷保护品牌域名。大朋VR若及时买下dpvr.com,也不至于因价格太高委屈自己买下dpvr.cn。不知大朋VR日后是否还会有打算继续收购dpvr.com呢?想必价格一定会更高吧!

最后,不得不提醒各位企业,保护品牌域名要趁早,若犹豫片刻或许会为日后域名保护之路付出更多!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