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年百度云智峰会4月12日召开:ABC成时代新主题

 2017-03-30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2日,百度云智峰会-2017ABC生态及合作伙伴大会以百度ABC技术促进创新创业为主题,将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拨“云”见“智”,“数”说风“云”。由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和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组成的ABC正在成为新时代的主题,推动产业变革和社会发展。ABC生态及合作伙伴大会再擂战鼓,持续打造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产业和应用等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次大会邀请到政府机构高层、知名企业技术高管、产业联盟、行业技术专家等各界合作伙伴一同分享并探讨ABC技术促进创新创业以及ABC生态圈繁荣发展, 携手打造一个共赢、共生的ABC生态圈,以ABC深度结合并改造传统行业,真正地提升每一个企业的运营效率,释放商业潜能,创造全新机遇。

大会嘉宾:

 

大会议程:

点击进入大会详情页>>

大会地址:

上海浦东滨江大道2727号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报名:

点击直接进入报名页>>

百度云已和A5创业网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广纳渠道合作伙伴,携手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会议现场针对签约核心渠道的合作伙伴有意外的惊喜,有意向代理或有云计算消费需求的客户,可联系QQ咨询详情:925757 惊喜仅限本次活动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