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动物域名“狸猫”limao.com拍出21万元

 2017-03-31 09:5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域名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动物域名,例如“骆驼”luotuo.com、“蚊子”wenzi.com。昨晚,又有一枚动物域名结拍,“狸猫”limao.com拍出了21.14万元的价格。

域名limao.com注册于2001年,有“狸猫、礼貌、礼帽、利贸”等含义,其中“狸猫”一词,由于动物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因此可搭建成多种行业类型的终端。

而“礼貌、礼貌、利贸”的含义,可以让域名搭建成礼仪培训、帽子销售、贸易平台等,对应行业的终端也不胜枚举。

据悉,域名limao.com在2014年就以六位数的价格从海外收购回来,如今超21万元结拍,也足以看出此类域名的发展潜力。

昨晚还有一枚双拼域名结拍,域名xiangfu.com拍出7.2万元的价格,该域名有“降服、享福、香府、想付”等意思,适合搭建成游戏、美食、支付平台等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