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联通推”不限量“冰激凌套餐跨界营销打造品牌新高度

 2017-03-31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4G网络普及,运营商在流量经营上正尝试突破以往边界,并且以更加贴近用户生活的方式进行营销推广。

2月24日,中国联通将在上海南滨江挑战大世界基尼斯,别出心裁地通过这一跨界营销手法推出冰激凌套餐产品。这一创新性套餐产品的亮点在于,全国流量不限量、全国语音不限时长,并且在活动期内推出5折优惠活动,最低每月月费仅199元。

在业内分析人士看来,“不限量”套餐打破了以往套餐产品的界限,体现了运营商用户需求至上的理念;除此之外,与知名线下品牌联合推广套餐产品也是一种营销创新,这种个性化的营销手段除了能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产品体验外,又能同时树立起运营商良好的品牌形象。

释放流量套餐红利:五折还能“不限量”

大屏手机时代,用户对于流量套餐的需求正处于新的历史高峰。为满足用户的大流量需求,中国联通及时推出了创新性的流量套餐。

据介绍,“冰激凌套餐”为398元档套餐,面对新老用户同时办理,其中新用户可选择预存200元、1000元或2000元三个价格购买卡号,三个预存档位激活后即时到账2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创新性套餐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不限量”。随着移动互联深入用户生活方方面面,在三大运行商推行流量当月不清零后,仍难以满足多数用户需求,所以此次中国联通推出这款“不限量” 套餐,成功抓住了用户痛点。

据了解,从即日起到4月30日,用户办理业务并激活即可体验套餐“五折”优惠,仅需199元/月.冰激凌套餐目前已可以在联通网上营业厅购买,除此之外,对于具体内容,用户还可以详询10010或咨询当地营业厅。

跨界线下连锁品牌营销更深入贴近用户

对于中国联通与DQ联合推广的意义,在业内分析看来,不仅仅是因为双方在产品名称上存在相似之处。应该看到的是,移动互联时代的一个重要标签就是“体验为王”,对于用户而言,面对品种繁多的运营商产品,他们的关注点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产品内容,还包括运营商的服务水平、品牌与自己生活的连接程度,如此等等。

“对于中国联通而言,将产品推广活动置于用户生活的真实场景中,才能令用户更为直观地体验一款‘不限量’产品的优越性。”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此举一方面可以令用户体验中国联通高质量的通信网络服务,另一方面,还能感受到其个性化、友情化的服务态度。

除此之外,从中国联通与DQ的合作可以看出,这一创新性营销,打破了此前运营商营销僵化的活动方式,与线下知名品牌的联手不断贴近用户生活,从侧面体现了运营商服务意识的觉醒,也显示出其不断创新营销手段和方式的决心。

流量竞争时代业内首创推动行业新产品方向形成

随着移动互联渗透人们生活,随时随地追剧、看直播已经成为新的消费习惯,用户对于流量的需求正进入爆发式增长期。

工信部官网最新发布的2016年通信运营业统计公报显示,在2017年春节假期间,我国移动互联网流量消费达到了25901万G,是2016年的2倍,而2016年,月户均用户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772M,同比增长98.3%。

对于运营商而言,规模更大的数据消费大幕刚刚开启,在这一市场背景下,深耕流量经营成为运营商的主要竞争点。此前,中国联通也相继联手腾讯推出“大王卡”、“小王卡”,以及联手蚂蚁推出“大宝卡”、“小宝卡”,一举吸引了大量年轻手机用户的目光。

实际上,除了中国联通推出”不限量“套餐外,美国几大运营商也在日前相继宣布推出无限流量产品。可以说中国联通在王晓初董事长的带领下,揭开了通信业新时代下套餐业务创新的新篇章。

“随着国内网络建设不断完善、提速降费进一步深化,运营商在服务能力和心态上也将逐步提升,突破流量包的边界已是大势所趋。”在业内分析人士看来,中国联通首创性推出不限量产品,或将成为行业内新的主流流量产品,从而对行业的良性发展产生正面引导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界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