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利用一个栏目页参与各地区关键词的排名

 2017-03-31 16:3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久没来5A站长网投稿了,SEO行业一路走下来经历了很多的挫折,当然在整个过程中也有一定的成就。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有关网站栏目页如何做各个地区的关键词排名,相信很多朋友会觉得这不现实,我同意大家发表各自的看法,以下SEO技巧纯属本人经验。

先来给大家看我自己网站的一个案例

百度搜:辽宁SEO,我的栏目页排首页

百度搜:辽宁SEO优化,我的栏目页排首页

百度搜:辽宁网站优化,我的栏目页排首页

以上是我用自己的SEO站所做的地区排名,相信大家都能看到我只是用一个栏目页竞争首页的排名,那么我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我在前期做这个网站的时候,重点对栏目页进行合理的布局,而且布局上差异性非常大,为的就是后面加快栏目页的权重。

接着,我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百度贴吧,像:SEO整站优化,SEO优化服务,百度关键词优化等这3个贴吧就是我创建的,当初建立贴吧的目前也很明确,觉得贴吧的权重很高,但是前期需要养起来,当一个贴吧有一定的粉丝量和良好的互动力,相信这个贴吧是能带来非常大的推广作用,我随便发一篇有关SEO类的文章,第二天立马就会出现在百度首页。

然后,由于我这些贴吧已经走向成熟,当我网站内页开始权重不行的时候,我通常会去自己的贴吧里发外链,这样能加快百度对我这个内页的信任度,加快这个页面的权重。

因为我们知道,同样发一篇文章,一篇发在一个权重1的网站里,一篇发在权重3以上的网站里,效果大家都知道,肯定是权重高的那个站发的文章能享受百度快速排名的特权,就是这个道理。

总结:

要做到栏目页像一个网站主页一样的权重其实并不难,难的是前期我们要建立自己的站外平台,比如像我所做的百度贴吧,自己是吧主后面想怎么发都行的。当然我后期也会不断的测试用这栏目页来做更多的地区词的排名,详细可以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关键词排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