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数字域名看品相 88668.com、631111.com小六位结拍

 2017-04-01 09: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数字域名在域名市场上逐渐升温,已经成为不少投资人和终端青睐的品种。近日,一枚五数字和六数字域名分别在拍卖会上结拍,结拍价令人欣喜!

域名88668.com以17.9万元的价格结拍。这是一枚AABBC品相的域名,由吉利数字“6、8”组成,寓意非常不错。目前被带0、4的五数字的价格基本在五位数,该域名能以超出行情价的价格结拍,品相为其加分不少。

域名631111.com以11.8万元结拍。这是一枚ABCCCC类型的域名,读起来朗朗上口,非常好记。要知道六数字不到0、4的行情价在400元左右,该域名超出行情价几十倍的价格结拍,足以印证了“精品域名不受市场行情的影响而变化”这句话。

对于数字域名而言,字符简短是一大优势,除此之外,即使域名字符稍长,若有规律的组合或者不错的寓意,在域名市场里一样备受追捧。

有规律的数字域名,在记忆、输入上具有天然的优势,加上流通性强,使得精品数字域名价格波动小,在域名市场里可以长期地增值保值,随着未来精品数字米的价值有所上升,其发展空间是值得期待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