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蜂融网:稳稳的收益才是稳稳的幸福

 2017-04-01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Eason陈奕迅有一首歌叫《稳稳的幸福》,“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我要稳稳地幸福……”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尤其是女性朋友更想拥有一份安稳踏实的幸福。幸福的定义就是指一个人的需求得到满足而产生喜悦快乐与稳定的心理状态,所以对于理财投资者来言,稳稳地收益便是稳稳地幸福。

今年以来,关于P2P网贷行业降息的消息不断传来,各类P2P平台开始普遍降息,一些“求稳”的投资者以及缺乏理财经验的“投资小白”开始慌了,不知道还要不要进入P2P市场,也不知道P2P行业的高收益还能不能继续持续下去,风险如何,总之从内心深处想要拥有一份真正“稳稳的幸福”。

那在几千家理财平台中,究竟有没有可以收获稳稳地收益幸福的理财产品呢?嗯,当然有了!蜂融网理财平台就能够为投资者带来满满幸福感的平台之一。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蜂融网携手新浪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为每位投资人开设专门账户管理资金,避免资金被挪用的风险。除此之外,蜂融网平台上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专业风控人员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风险准备金兜底三重安全保障,加上高度公开透明的借款项目信息,为投资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投资环境。

蜂融网目前除了有供应链金融外,还有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仓储金融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另外,在资金站岗问题上,蜂融网也有完美解决方案——资金托管方新浪支付的新浪存钱罐可以为投资人账户余额提供类似余额宝的增值服务,资金不站岗,随时随地增加收益。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