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7赛季强势英雄出装及铭文推荐 荆轲重做后的主要攻击技能

 2017-04-02 12:26  来源: 25pp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S7赛季荆轲英雄出装及铭文推荐

1、荆轲重做后,更加暴力,隐身贴近,一刀致命!不拖泥带水!棒棒哒!

荆轲重做后的主要攻击技能

在荆轲重做后,可以发现大招已经失去了收割能力,而保留下来的1技能同样是带有减速效果,范围攻击内的敌人均可受到伤害,但是1技能主要作用还是将敌人造成减速。2技能在本次重做有了更大的改进,2技能突刺有一小段的位移距离,而且目前在体验服中,2技能每次击中都会有暴击效果!

荆轲重做后如何出装

针对在体验服中试玩过荆轲,并且结合此前荆轲全输出装备,推荐玩家们可以按照以下的出装进行。出装思路:本次荆轲可以完全打造成一个拥有极强爆发力的刺客,也是迎合了研发团队的重做初衷,无尽之刃让荆轲爆发力更完全的展现出来,冰痕之握和黑切这两把武器能够用更好的输出以及技能冷却缩减。当然在之后的正式战斗中还需要进行调整。以下的这套出装是在理想的顺风局中可以使用的。

暗影战斧+冷静之靴+无尽战刃+冰痕之握+破甲弓+破军(贤者的庇护)

荆轲重做后有哪些劣势

试玩了几场对战后,就对现有版本以及体验服中的重做荆轲进行对比,荆轲重做后,大招没有范围锁定残血敌人进行收割能力(直接飞过去),在团战中容易被法师控住,一下子就被GG了。另外拥有隐身效果还有一个兰陵王,兰陵王收割能力现在已经不亚于荆轲(针对后排脆皮),兰陵王的隐身时间更长,荆轲仅有3秒钟,和此前的大招一样,在击杀会是助攻击杀成功后,有刷新技能的效果,继续3秒钟的隐身以及伤害增加。

王者荣耀S7赛季东皇太一英雄出装及铭文推荐

2、东皇太一在体验服上线后,作为一个法坦定位,不需要输出装,一身肉装和对面C位1换1即可!

一技能叠加3层才够用

东皇太一的第一技能和第二技能是有联动效果的,在战斗中大家可以优先加1技能的点,每次点一下1技能都有一个黑球在东皇太一的周围环绕,最多可叠加到3个球。东皇太一2技能放出的就是1技能所叠加的黑球,2技能能对瞄准的目标放出3个球,每个球都有不同的效果,第一球是造成1秒50%的减速效果,第二球是造成1秒90%的的减速,第三球能对范围内的英雄击晕1秒。所以大家在1技能刷新完后,就要马上叠加黑球,不使用2技能,黑球是不会消失的。

以血换血 以命搏命的战斗方法

东皇太一在战斗中的定位可以算是一个法坦和辅助,东皇太一因为技能的原因,在玩东皇太一先出一本*之后,就可以开始浪了。在出装方面东东也建议玩家们全堆肉装,东皇太一并不需要太高的AP来作为输出的的资本,以血换血,以命搏命。保持自己的存活才能有输出,高额的血量和强壮的护甲魔抗才是东皇要追求的路线。团战前要时刻保证自己的高血量,限制高输出英雄,大招看似强大。

王者荣耀S7赛季刘备英雄出装及铭文推荐

3、刘备重做后成了带头冲锋的射手英雄!伤害更加爆炸!

刘备出装

出装顺序:暗影战斧+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反伤刺甲+不详征兆

出装思路:刘备第一把武器可以武器肯定要出大斧头【暗影战斧】,这把武器增加护甲穿透以及冷却缩减,刘备在前期可以尽情收割。另外在战斗中己方无人打野,刘备可以带一把打野刀(不用升级,后面卖掉),接着是冰痕之握,这把防御装备配合2技能突进,加上切后排的优势。两件防具是针对地方法师或是ADC优先出装的,反伤刺甲与魔女斗篷看家看情况出!最后一件,如果对面物理英雄较多,则推荐大家用不详征兆。

刘备铭文

红色符文槽:【异变】*10—物理攻击20,物理护甲穿透36

蓝色符文槽:【长生】*10—最大生命750

绿色符文槽:【鹰眼】*10—物理攻击9,物理护甲穿透64

红色符文:选择5级的“异变”符文,增加物理攻击2和物理护甲穿透3.6,对于刘备来说最主要的还是物理输出,所以在符文选择上以攻击为主,而异变符文的2个属性都是物理刘备考虑的首选属性,物理攻击可以增加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而物理护甲穿透则是物理攻击的前提保证,只有一定的物理护甲穿透,才能打出实质的伤害。

蓝色符文:考虑以生存向为主,所以选择“长生”符文增加最大生命75,对于一个刘备来说生命值也是主属性之一,因为刘备毕竟是冲锋在第一线的,还是需要一定的抗击打能力才能不断的进行输出,而生命值恰好是最佳的生存属性,物抗或者魔抗都会有一定的偏失,堆血是永远不会错的。所以相对其他符文来说“长生”符文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绿色符文:选择上与红色符文一样,都是以输出向发展为主,或者考虑以半肉半输出为主,单纯的生存向会使得刘备前期太疲软,打不出其真正的优势来。所以5级绿色符文上选择“鹰眼”,增加物理攻击0.9和物理护甲穿透6.4,它与“异变”符文搭配刚好可以凑整100的物理护甲穿透,对于一般的坦克前期差不多也只有100左右的物理护甲值,所以前期伤害基本都是拳拳到肉的真实伤害,对于前期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恐怖的伤害数值。所以选择“鹰眼”符文毋容置疑。

刘备使用技巧

刘备这次修改之后,最大的改变就是大招可以解控,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免疫控制。所以我们可以在开团的时候,可以先冲进去,然后吸引完控制技能后,开大,然后用2技能快速接近对面的输出英雄,用1技能对残血的英雄进行收割,最后再用2技能突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