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偏爱新顶级域名 初创公司启用Pocket.Watch

 2017-04-07 15: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家初创公司Pocketwatch正式上线,该公司官网启用的是一枚新顶级域名Pocket.Watch。

Pocketwatch是一家致力于儿童娱乐的公司。虽然是初创公司,但投资人可谓是个个实力雄厚,据悉,这家初创公司的背后投资人均有好莱坞背景。例如唐尼风投(小罗伯特·唐尼名下投资公司)、乔恩·兰多(阿凡达和泰坦尼克号的制片人)、史蒂夫·弗德兰德(CBS电影副总裁)等。

令人意外的是,Pocketwatch并没有启用品牌域名Pocketwatch.com,而是启用了新顶级域名Pocket.Watch。不过该域名也是非常契合企业品牌,正巧域名后缀.watch是品牌名称中的一个单词,方便记忆与书写,更能突出其个性,对于该公司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官网域名。

新顶级域名“.watch”可翻译为“手表、观看”的意思,既适合所有手表品牌和可穿戴设备,也适合视频网站等行业领域。据悉,“.watch”在2014年4月28日开放注册,不到一个月时间域名注册量就达到了1608。

从域名保护角度来看,虽然PocketWatch启用了新顶级域名Pocket.Watch,但是品牌域名PocketWatch.com最好一并收购下来。据悉,域名PocketWatch.com的估值在13.3万美元,约91万元人民币,若损失品牌域名,对于企业来说将会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