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KPPW两大方案助力互联网+服务产业升级

 2017-04-07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平台解决方案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企业解决方案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KPPW两大方案助力互联网+服务产业升级。作为客客团队自主研发的重点产品,两大解决方案均体现了客客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扎实的技术实力。从众包威客建站系统开始,客客多年专注在线服务交易平台的研发,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创新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企业解决方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或许很多朋友会有疑惑,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与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到底有什么区别?别着急,接下来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KPPW两大方案的产品定位

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基于任务悬赏和用户服务商品交易构建C2C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是开源建站产品的领导者,搭建在线服务交易平台的首选产品。其主要交易对象是以用户为主的技能、经验、时间和智慧型商品。两大交易模式(悬赏与店铺),瞬间建立专业强大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

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这是一款满足外包型企业和发展成熟型企业,利用众包模式整合碎片化专业人才,实现项目分包和远程员工招募的业务管理场景。基于企业业务模式构建的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对项目进行整包或分包的方式分解,连接外部资源,快速消化项目,沉淀服务商资源,增强企业竞争力,是企业抢占市场的必备产品。 两大业务模式(整包与分包),快速帮助企业搭建服务外包管理系统平台。

KPPW两款产品的适用范围

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众包威客平台模式创业、技能服务领域垂直细分市场创新、政企事业单位四众平台化改革。

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企业对项目分包单位的管理工作,如合同管理、资质管理、验收管理和支付的流程管理等。

KPPW平台解决方案与企业解决方案的功能模块

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用户体系、任务体系、财务体系、案例体系、资讯体系、社交体系、广告体系、数据报表、消息系统、推广系统、店铺体系、问答系统。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创造标准化的众包威客平台系统功能。

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服务商入驻、服务商项目申请、项目财务结算、管理员发布项目、项目详情管理。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为企业客户提供领先的企业业务众包系统服务。

KPPW两大产品的核心优势

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独家源码出售、易于二次开发、迭代更新及时、投入性价比更高、售后服务更放心、客户安装量最多。从搭建平台开始,构建企业与服务商各个环节的细节功能,打造一体化项目分包闭环,让体验更加完美。

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功能实用强大、高效完成项目、掌握有效数据、支持多种模式、快速连接资源、增强竞争实力。低成本快速搭建,用众包的方式构建外包服务体系,打造B2C交易闭环的独立企业业务众包系统。

目前,KPPW众包威客开源建站系统经过七年的沉淀发展,已经实现40000+次下载安装使用,2000个年付费商业客户,60家高端定制客户。KPPW企业业务众包管理系统实战应用于哦引力企业品牌服务部及外码软件开发平台后,也正式上线。平台解决方案+企业解决方案,KPPW定能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