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德施曼颜值进化史 谁是小嘀“星伙伴”?

 2017-04-12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当今社会,拥有一个标注着“made in germany”的产品,是一件多么令人艳羡的事,这不仅代表着金钱,也暗示着非凡的生活品味和精致的生活态度。德国,是一个讲究秩序的民族,是一个拥有着严谨态度的民族,是一个讲究精工细作的民族。德系现已不仅是一个工业流派,更是一个荣誉和品质的代言人。

作为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德系高端指纹锁品牌德施曼,其产品经过多年的更新换代,从产品外形到产品质量都经历了质的飞跃,也因此获得大众消费者的亲耐和信任。

目前其官方正在开展的“谁是德施曼星伙伴”活动,据德施曼官方透露,此次即将牵手的神秘一线明星,与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和产品的经历、气质相一致,经过多方面的考察才最终决定下来。

做为德系高端指纹锁品牌,德施曼始终坚守自己的职责并一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2008年获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甲级防火认证、公安部B级防盗标准及防护GB4208国标认证等多项国家权威认证;2009年正式在中国扬帆起航,并与网易、阿里巴巴等公司一起作为杭州市高新区的十大重点引进项目入驻中国;2010年被上海世博会指定选用的指纹安防产品单位;在2012年受邀成为中国五金行业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2016年,作为公安部电子锁行业标准主要起草者。多年来,德施曼一直致力与打造智能家居生态新环境,做有温度的、消费者信赖的管家锁。

“谁是德施曼星伙伴”明星大猜想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有大奖等你哦。

“谁是德施曼星伙伴,猜中赢大奖”活动内容:

3月31日——4月15日期间,关注“德施曼官方”或“小嘀生活”微信平台,将你猜想的德施曼合作明星姓名发送至微信后台,即可参加活动。

4月15日,德施曼会在德施曼微信平台公布谁是德施曼星伙伴,且将从收到的正确答案中选出100名幸运粉丝,送出现金红包大奖。

另外,神秘明星还会随机抽取两名猜对正确答案的幸运粉丝,分别送出一台红色iphone 7;和价值2000元的德施曼智能锁一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