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360公司拿下两枚游戏相关域名

 2017-04-12 17: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360公司近日收购了域名360youxi.com和360youxi.cn,不知将有何大的动作。卖家夏师兄透露,这笔买卖足足谈了4年 多,成交价在十几万元。

逆风近日拿下两枚三声母域和一枚四数字域名,分别是thf.com、gbx.com和0584.com。

四字母域名vrvr.com拍出366893元。

四数字域名2774.com拍出15万元。

三声母域名lpl.cn一口价99999元被秒。

三拼域名“会买房”huimaifang.com一口价8万元被秒。

六数字域名182838.com拍出5万元。

五数字域名73288.com拍出4.7万元。

六数字域名224224.com拍出3.9万元。

终端使用:

四字母域名reks.com近日被国外终端公司Solarna, LLC(索拉纳公司)收购,交易价格或达9.24万美元(约合64万人民 币)。目前该域名已设置跳转。

近日,聚力金服在官网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将对其域名进行升级,使用五声母域名jljfw.co,原域名julijr.com依然可以访问。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量5887个,总成交额4,445,975元。

Sedo最新一期周交易榜出炉,位居榜首的是德国国家域名blackjack-vegas.de,价格为5万欧元;排名.com域名榜首的 是susen.com,价格为36,000美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