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资易受邀出席广州互金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

 2017-04-13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4月11日,由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会员大会在广州市顺利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汇报协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情况、审议《增补理事会成员议案》、《增补监事会成员议案》等。大会邀请了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聂林坤、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秘书长张劲、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办主任李国英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规范发展。会议由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方颂主持,会员单位融资易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2017年度会员大会现场)

  在会上,广州市金融局聂林坤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肯定和赞扬了协会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协会去年协助全市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及高管培训等行业自律工作中的表现尤为突出,为促进广州互金行业健康发展立下汗马功劳。他还对协会和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协会要立足职能,服务大局,注重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我市金融发展大局,配合监管政策,规范行业秩序,营造健康的互联网金融发展环境,坚持不懈提高服务会员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

  对网贷行业来讲,资金风险最关键。要控制好资金风险,需要专业负责的风控团队,优质的资产端。融资易有一支国有银行出身的风控团队,会对每一个借款项目进行严格把关,每一个项目都要经过贷前审批、贷中监控、贷后管理三个环节,为投资人打造安全放心的理财平台。

  融资易作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单位,平台将深入学习会议纲领,深入贯彻会议精神。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逐步深入金融服务核心,以科技金融和模式创新构建互金行业新业态,实现产融的深度结合。在接下来的平台发展规划中,融资易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为投资、融资双方构建更为安全、便捷、高效的中介信息服务,并联合行业协会的力量为普惠金融的发展而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